SNAILDY 與你共融「同行」 THE FRIENDS of SEN
預約到校簡介系統

SNAILDY 是誰

SNAILDY 致力把科技帶到每一位特殊教育需要(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SEN)的學生、家長、老師及前線教育工作者的身邊,建構緊密互聯的智能SEN服務生態圈,善用科技智慧以支援SEN學生成長及推動社區、家庭和學校的共融文化。同時,SNAILDY是校內學生支援組的後盾,以嶄新概念將傳統工作模式轉移到數碼科技。全方位提升行政效率和減輕工作壓力,從而讓老師可投放更多時間於教育和關懷SEN學生。

我們的服務對象

服務對象

學生支援組

SEN子女家長

服務學校

特殊學校

各中小學

SNAILDY SEN

校內管理系統平台

是甚麼

  • 1
    全面管理 SEN 學生資料 (包括學生藥物及病歷紀錄、校內外活動記錄等)
  • 2
    家校 SEN 文件即時互通 (學生支援摘要、年終檢討表、IEP 記錄等文件)
  • 3
    全校師生共同支援參與 (每位老師皆可使用平台更新及查詢 SEN 學生資訊)

"嶄新支援模式「到校服務資訊實時更新」"

  • 1
    即時更新活動資訊 即時更新活動資訊
  • 2
    減少老師 99% 活動過程需處理的行政工作 減省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 我們對於 Snaildy 校內特殊教育需要系統平台處理學生的特殊教育需要文件,其效率和準確性感到非常滿意。平台的 IEP 範本製作學生個別學習計劃,範本內容多元化,為製作個別學習計劃(IEP)提供了很好的參考。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張嘉玲老師 元朗寶覺小學
  • 平台促進校內不同部門之間對於特殊教育需要的信息互通,高標準的私隱設定讓支援組靈活彈性將學生資訊分享給校內特定同工查閱,加強全校參與。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吳銘詩主任 樂善堂梁銶琚學校(分校)
  • 樂旼共融教育社會企業的出現有效加速校內融合教育支援工作數碼化,它們的校內特殊教育需要系統平台大大減輕支援組成員各方面的行政文書工作壓力。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郭凱欣主任 荃灣商會學校
  • Snaildy 校內特殊教育需要系統平台切合本校學生支援組需要,其能夠發揮到完善的整合作用,一站式處理有關活動的文書行政記錄事項,他們的點名記錄可以自動計算和清晰顯示每名學生的出席率、活動每節的出席率以及活動總出席率,讓成員輕易掌握學生參與情況。而活動的所有相片和文件報告均可上傳到系統平台作記錄,日後翻閱時更容易。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黎佩珊主任 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 衷心感謝 Snaildy 團隊為學校提供一個優秀的教育行政支援工具。Snaildy 系統平台為我們的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的管理和支援提供了很大的幫助,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個別化和定制化以滿足學生的不同需要。Snaildy 的功能豐富,易於使用, 使我們更加有效率及準確地處理行常的行政工作,以便為學生提供更專業及全面的支援。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楊雪瑩老師 浸信會天虹小學
  • 我們衷心感謝Snaildy 校內特殊教育需要系統平台的協助,它為我們的特殊教育需要工作帶來了巨大的改善,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和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支援的質量。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王頌揚老師 大埔三育中學
  • 非常欣喜可以透過 Snaildy 校內特殊教育需要系統平台協助處理「學生支援摘要」和「年終檢討表」方面的特殊教育需要支援文件。這個平台不僅節省了大量的時間,還減少了紙張的使用。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李老師 循理會白普理基金循理小學
  • 系統平台能迅速處理大量的文件,並具備統計和分析功能,使我們能深入了解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需求並作出相應的支援措施。本校的學生支援組成員對這個系統平台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指出平台能快速地處理文件,並準確地記錄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需要,令他們有空間提供更好的支援服務。


    文可為校長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
  • 因應校情,在不同同工跟進個案時,每步進度皆需作詳細記錄,過往處理及整理甚見繁複,但現時於平台中已可直接從不同選項中處理,甚至可於學生檔案中標明不同學生之最後更新日期及時間,進度一覽無遺,不論更新及核對亦見方便。


    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 林桂萍老師 香港扶幼會盛德中心學校

核心夥伴

策略夥伴及贊助

計劃供應商 (eREAP計劃)